Lúvalauirë L.(东风应律)

金色之弓。
时间赐我青春与死亡,尽管我戴着镣铐依然像大海一样歌唱。

我知道我不会和你结婚,等到哪天你子孙满堂年华垂暮,人们会说,看,那是你一生的至交好友。

我会比你的儿女还要早些赶到医院,却不能作为你的家人签署同意书——好像那很重要似地。

我会一直,一直记着你说过的,宁可去死也不愿意作为一个废物活下去。尽管,我永远不会有决定病床上靠呼吸机维持生命的你生死的资格。

人生百年,此道必孤。

我幸运而又不幸地在这百年里遇见了你。既然这一生无法轰轰烈烈地去爱,那也甘痴痴怨怨地去慕,无欲无求。


只是可能还是有遗憾的吧,一辈子都没能拥有签署你手术同意书的资格。

评论
热度(6)
©Lúvalauirë L.(东风应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