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úvalauirë L.(东风应律)

金色之弓。
时间赐我青春与死亡,尽管我戴着镣铐依然像大海一样歌唱。

金七七的恋爱

金启远今年17岁,作为一个有选举权能够外出打工维持生计的大小伙子,他谈恋爱是正常的,他还没谈他爸就得带他去医院挂男科了。

金七七那年7岁,作为一个刚上小学的小屁孩,他谈恋爱他爸只会当儿子这是傻了。

所以蔡箫钰现在很头疼。

他要怎么知道这个脑袋有点毛病的家伙不是跟十年前一样跟他闹着玩!

作为美利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优秀少年,蔡小鱼解决问题的方法很简单——问他爸,再大不了问他爹——有困难找解放军。

然后他爹就在演出间隙看到了手机上一溜儿的未接来电,马佳那可真是纳了闷了,给人忙不迭地拨回去——得,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

蔡程昱正在跟他那一打学生作业做斗争呢,手机响了,本来没想接,一看,了不得——自家儿子。

美国那现在几点?凌晨两点?小鱼回国了这是?


片刻后——

“……行了小鱼你别解释了,我给你超叔打个电话。”

蔡箫钰还没来得及拦,人就把电话给挂了。

小鱼:……

然后,手机又响了。

来电显示:老马头。

“诶呦爹啊——您老才接呢——”


另一边——

“张超,你快去告诉你儿子去把小鱼哄好。”

“???蔡程昱你这是被上音的新生逼傻了?告诉你央音好吧你不信不肯来……”

“不是,是你儿子,小鱼打电话来说他被表白了……”

张超一头雾水,拿剧本敲了一个正在排练过程中拿手机发信息的女生桌面一下:“那关七七啥——”

“金启远跟他表的白啊张超,我看你才是教书教傻了——”


片刻后——

“诶爹,真没啥事儿,我睡了哈,您那儿午安。”

蔡箫钰刚挂电话,就听见隔壁金启远的房间里响起一声中气十足的,相距了整整一个半球的怒吼:

“金七七!你别跟我解释!你要把媳妇丢了就别回来了!”

——超叔,我之前倒不知道您老真是个假声男高。

——七七啊……咱明儿又要被投诉了。

——……

——我也挺喜欢你的。


评论(4)
热度(46)
©Lúvalauirë L.(东风应律) | Powered by LOFTER